[五伏ABO]不冻雨(END)

  伏黑惠的生日当晚,五条悟叫来了高专的朋友们跟他一起庆贺。他现在有了稳定的标记关系,协会高层的龌龊计划也全都推翻,再加上八年前的真相水落石出,终于可以安心过曾经的日子,虽然家入硝子、七海建人这些跟五条悟同期的咒术师基本都隐约猜到了伏黑望的父亲是谁,但事实真相还是把虎杖钉崎这几个年轻人吓得不轻,他们看五条悟的眼神甚至都变得很是奇怪。

  

  但是伏黑惠很护着五条悟,不止一次地认真强调是自己自愿并且五条悟毫不知情,这让天下无敌的五条悟难得有一种被保护的感觉,他很是受用。

  

  在五条悟的精心安排下,八年后终于卸下重担得偿所愿的伏黑惠过了一个有生以来最完美的生日,但第二天醒来时五条悟却说千叶县有奇怪的诅咒出现,他要即刻动身去祓除,伏黑惠有些担忧,脸上稍有失望,但什么都没有说,只让他万事小心。

  

  伏黑望顶着鸟窝一样的头发坐在餐桌旁,看到五条悟便给他使眼色,五条悟瞥了一眼伏黑惠煮咖啡的背影,开始与儿子加密交谈。

  

  “准备好了吗?”这段时间他和伏黑望一直在伏黑惠的眼皮底下用咒力沟通,伏黑惠什么都听不到,所以一无所知。

  

  “完全ok。”伏黑望假意喝牛奶,“就看你的了。”

  

  五条悟有些紧张,在自己的盘子里乱搅,叉子拿起来又放下:“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他已经做好了所有准备,出差只是借口,生日也是虚晃一枪,真正的好戏他放在了明天上演,只希望一切顺利,不要横生枝节,坏了自己的头等大事。他期待着伏黑惠在得到惊喜之后能对自己投怀送抱,又哭又笑。

  

  过去他曾认为用法律去约束一段关系很愚蠢,是对对方毫无信心,所以才要彼此束缚,他不懂爱,觉得与其靠着一纸文件维系关系还不如早点放手。虽然有人说爱情就像一枚锁找到了相配的钥匙,但在五条悟年轻气盛的时候,周围对他投怀送抱的莺莺燕燕颇多,他信心膨胀,觉得那些都是屁话,老子只要愿意,能开所有的锁。

  

  但现在他觉得法律是绝对有用的,那纸文件也很关键,一颗心是一把锁,他自己并不是钥匙,他其实是一枚生锈到几乎无法使用的锁,而伏黑惠是这世上属于他独一无二的钥匙。

  

  “戒指买了吗?”伏黑望又问。

  

  “买了。”五条悟拍了拍裤子口袋,那里能看到一个棱角分明的凸起,他又作贼心虚一样看着伏黑惠,他靠着料理台在等水烧开,觉察到他的视线也回过头来,晨曦照着半张脸,他冲五条悟毫不吝啬地欣然一笑。

  

  五条悟觉得自己虽然坐在原地,但灵魂好像正朝他飞去。

  

  圣诞节当天恰巧是礼拜日,不需要去上课的伏黑望说想去游乐园玩,伏黑惠没有多想就带他出了门。圣诞节的游乐园活动很多人山人海,两个人一直玩到日落又吃了烤肉,伏黑望的夸张口味让伏黑惠觉得自己带着一个年纪倒退了二十岁的五条悟。

  

  吃完饭之后伏黑望又说想要看游乐园中的晚场表演,伏黑惠不是爱凑热闹的性格,想到表演肯定是人山人海有点头疼,而且现在下起了雪,恐怕还会很冷,但看着儿子兴奋的小脸又不好败坏他的兴致,硬着头皮跟他一起往乐园的最高处去。

  

  人果然很多,挤挤挨挨摩肩接踵,伏黑惠害怕跟儿子走散,紧紧抓着他的手,人多的地方诅咒丛生,伏黑望也谨慎地将玉犬白召唤出来。两个人一路走到露天剧场外,焰火已经开始接连升空,周围的年轻人兴高采烈地欢呼起来,很少参加户外活动的伏黑望也很激动,目不转睛地望着光影陆离的天空。

  

  伏黑惠站在伏黑望身后双手搭在他肩头,他的心平静而充实,但越是这样美好的景色越是这样热闹的场面就越让他想起五条悟来,然后就在下一秒钟,兜里的手机嗡嗡震动,伏黑惠掏出来一看,他正想着的那个人打来了电话。

  

  他接起来,还没等五条悟说话就急切地询问任务是否顺利。

  

  “顺利极了!”五条悟大声回答。

  

  “那你要回来吗?”伏黑惠又问,周遭太嘈杂,他将手机紧压在耳朵上。

  

  “当然,”五条悟说,温和低沉的声音穿过听筒,伏黑惠恍惚听到两个声音,“惠,回头。”

  

  伏黑惠猛地转头,五条悟就站在自己身后,一切繁华与绚烂照在他的眼睛里,伏黑惠觉得自己像一只迷途疲惫的鸟,无法控制地向着他海一般无边际的碧蓝眸子里坠落。

  

  他走向五条悟,风和雪都避让他,五条悟笑眯眯地从口袋里掏出他早就已经捂热的丝绒盒子,然后单膝跪在了伏黑惠面前。

  

  但是伏黑惠完全不意外,他忽然笑了起来,也蹲跪下来,从自己的口袋里也掏出一个略小一些的丝绒盒子。

  

  这一次反而是五条悟目瞪口呆,又想哭又想笑:“干嘛啊你,我好不容易等到今天。”

  

  “太拙劣了,老师。”伏黑惠脸上带着胜利的喜悦,但眼睛里的光很温和,“你和小望在计划什么我早就猜到了,你们两个心里想什么脸上就会全写出来。”他与五条悟靠得很近,哈气在空中纠结成一团,“而且小望从来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五条悟抓着戒指盒,开也不是不开也不是,他想了很多结果,可是完全没想到这个。

  

  但是伏黑惠很坦然地把他的戒指盒打开了,天鹅绒布上躺着一枚银素面的绿宝石戒指,那是一种很漂亮的绿色,焰火的光芒仿佛在每一个切面上流动,像他的眼睛。

  

  “我不是那么完美,现在也没有什么能力,以后可能还会惹你生气让你费心。”伏黑惠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冷,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但我很爱你,从你给我一个家的时候就爱你,比这世上所有爱你的人加起来还要爱你,也会比他们都更长久地爱你,”他说到这里,语气又变得坚定,把戒指递到五条悟眼前,“希望你能接受。”

  

  五条悟望着他,动容又无奈的笑了:“这好像应该是我的词。”但他还是伸出左手,让伏黑惠把戒指戴在他的无名指上。他觉得自己完全输了,好像那个花了两亿日元的昂贵珠宝也因为伏黑惠的表白而黯然失色,而伏黑惠暗含期待地看着他,他感到压力很大,只能将盒子打开,声音也往下落:“我好像很俗。”

  

  “你送什么我都喜欢。”然而伏黑惠在他冰冷的颊边像雪花落下般一吻,笑容甜蜜眼睛明亮,他也伸出手来。

  

  五条悟帮他把戒指戴上,两人十指相扣,海蓝宝石在指尖璨然生光。

  

  “我也没有那么完美,我很怪又任性,很多事情做不好,以后还要靠你照顾,但我最爱你,从第一次去找你的时候就爱你,我以为我可以一辈子做你的父亲你的师长,但我的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偏倚,而且它恐怕这辈子都只会对更偏倚,我是管不住它的,希望你不要介意。”他说完,捧着伏黑惠的脸,暖和他冻僵的耳垂,然后亲吻他的嘴唇。

  

  伏黑惠想说我不介意,但他的唇齿舌头都被五条悟征用,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他曾在一个圣诞夜几乎失去一切,以为命运对待他就是如此残忍,然而如今又是一个圣诞夜,所有的失去都已加倍奉还于他,苦难渡过之后,公平的命运也终于对他展露笑颜,曾经冷酷的世界在这个人的怀抱与亲吻中变得温柔、仁慈、充满爱意。

  

  觉察到伏黑惠不在附近的玉犬白诧异回头,伏黑望仍然盯着天空,然而脸上含笑,悄然伸手将狗狗的眼睛严丝合缝地遮挡起来。

  

  END 

写完啦~第一次写日漫同人,谢谢大家热情捧场,下周暂定有三个番外,我自己有定好要写的Play,不过大家有想看的也可以评论我,脑电波对上的话会写的。本本的话在各项沟通中。

然后就是最近的事情我也有大致听说,不过大家不用担心,一个是我很倔又逆反,除非我自己不想写,否则没有人能按住我的手让我滚蛋。第二是我很抗//骂的,就算有一百个人骂我,我也相信一定有两百个人觉得不冻雨还ok。只要有空,五伏中心的文我至少还会写两本。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有你们很开心,啵啵

最后:五伏世界第一!

  

  


评论(912)
热度(10721)
  1.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